新浪财经

武钢股份(600005):后续成长性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 15:58 新浪财经

武钢股份(600005):后续成长性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武钢股份(600005)是全国最大的硅钢片生产基地和板材主要生产基地。公司在取向硅钢产品方面一直占有绝对的竞争优势。预计下游行业的需求继续保持旺盛,以及硅钢产品产能的扩张,硅钢产品将来仍是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二冷轧项目在下半年逐步达产,冷轧产品结构优化将不断提升,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公司未来两年产能快速扩张,成长性良好。公司的一些新建项目在08-09年将陆续投产、达产,钢材产量年均增长在20%左右。未来三硅钢、1580热轧、三冷轧、高速重轨万能轧机等项目的投产和达产,使公司的产能提高60%。三硅钢将在2008年建成,公司将拥有40万吨取向硅钢生产能力,公司产品结构也将稳步提升。机构预计公司07、0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85元、1.19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武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