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常山股份 创投概念 技术买点显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18:5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常山股份 创投概念技术买点显现

  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国有控股大型支柱企业,其技术中心被国家发改委、财政部、海关部署、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审定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全国棉纺织行业中首家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还被中国纺织工业协会授予首届纺织科学技术贡献奖。在全球经济持续回暖,跨国采购日益活跃,全球纺织品进入贸易一体化的背景下,将为公司带来更多发展机遇。

  公司出资参股清华

紫光科技创新投资公司,随着创业板 推出在即,创投概念股得到主力资金青睐。经过三个多月震荡休整,近期股价反复横盘震荡消化半年线压力,量能温和放大,短线技术买点出现,后市有望选择突破上行,可密切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