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国贸奥运概念有望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4:3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泰证券邝乐

  在2008奥运渐行渐近之际,奥运板块持续受到资金的关注。即使在指数震荡调整行情中,该板块依然保持活跃态势。昨日盘中,奥运板块大部分个股逆市上涨。而奥运概念的持续热炒,为那些仍在平台蓄势并且具有同样题材的个股带来了更为广阔的想象空间,中国国贸(600007)就是这样的个股。该股目前仍在底部蓄势整理,技术图形上与中体产业前期启动之时极为相似,该股一旦平台突破,其上升空间极为广阔,值得重点关注。

  中国国贸自开业以来,已成功举办各种展览、博览会近400个,每年举行各种会议、活动4700多场,长期接待来华的各国政要、皇室成员、跨国集团高管,作为北京奥运最高规格招待站,中国国贸将迎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处于奥运产业链的第三阶段,以服务业为主,随着奥运的基础建设等的到位,目前奥运产业链条中受益的公司正在向下游推进,随着奥运的临近,直接服务奥运的相关公司将得到进一步挖掘。而在奥运等因素刺激下,北京的

写字楼租金价格有望进入新一轮回升期,公司有望获得巨大的利润。

  公司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公司的国贸三期工程已正式开工。该工程位于东三环中路与建国门外大街交接构成的金十字黄金地带,2008年将逐步竣工。国贸三期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必将成为公司新的盈利增长点,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经营业绩。

  技术图形上看,该股平台蓄势整理已久,作为奥运板块中的个股,涨幅明显滞后于板块中的其他个股,一旦平台突破,则有望出现报复性的反弹,建议密切留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