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纺股份 股价偏低 底部蓄势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9:09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纺股份 股价偏低底部蓄势充分

  在目前多数个股摆脱了大盘走势影响的情况下,行情已到了轻指数、重个股的阶段,操作上可在近期逆市走高、量能温和放大,资金介入明显的品种中捕捉机会,如近期在部分资金介入下,逆市走强的华纺股份(600448)就值得关注。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纺织印染企业之一,纺织行业先进企业。值得关注的是,公司在成渝试验区、渤海滨州等地拥有庞大土地储备,并开发大型居民安康小区、工业园区,在进军房地 产的企业中,仅5元出头该股股价相对较低,近期股价在底部蓄势已久,量能温和放大,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