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特高新 高安全品种 重点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特高新 高安全品种重点关注

  海特高新是我国航空维修业首家实现上市的企业,被称为航空维修第一股。公司按照募资承诺,进行了波音系列、空中客车系列等新型飞机机载设备维修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和航空辅助动力装置维修生产线开发技术改造的三个项目。

  前期公司通过增资重组并收购天津翔宇,并与多家航空技术公司通过增资重组设立了合资公司,逐步踏入通用航空维修市场,开发航空机载设备维修之外的业务领域。

  二级市场上,该股以其盘 小、绩优、产业前景好已获得各路机构主力青睐,最新资料显示,公司前十大流通股股东有三家机构主力深度介入,目前股价处于高安全区域,且技术指标明显向好,投资者应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