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劝业 商业巨子 受益奥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 19:0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津劝业 商业巨子受益奥运

  津劝业是天津商业的龙头企业,是具有百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的企业,其所处地点是游客到天津旅游的必往之地,人气居天津各大繁华商业区之首。

  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有诸多奥运竞技项目将在天津举行,正在建设中的天津北京的高速城铁时速将达300公里,是我国第一条高速城际列车,2008年奥运会之前将正式开通,目前铁轨铺设已经全线贯通,届时天津到北京之间出行仅30分钟,真正意义上的京津奥运商圈正 在行成。作为天津乃至全国的商业名企,公司将在奥运会举办之际,有望迎来业绩井喷式增长和品牌度的大幅提升。

  目前该股放量突破筑底平台颈线位,随着北京商业股崛起,后市走势值得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