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北制药(600812)基本用药定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 18:0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北证券

  华北制药(600812)是我国最大的抗生素生产基地,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约占全国总产量的15%,其中青霉素、维生素B12产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二;半合成青霉素及中间体产量居亚洲第一;链霉素产量居世界第一;粉针剂产量居亚洲第一。同时也是国内VC龙头企业,公司下属河北维尔康制药有限公司是国内四大维生素C生产商之一。

  国家药监局2007年2月审核批准了10家药品生产企业为国家第一批城市社区、农村基本用药定点生产企业,公司与子公司华北制药集团制剂有限公司是首次获批的其中两家,公司生产的主要产品注射用青霉素钠、注射用头孢唑啉钠和制剂公司的阿莫西林胶囊均被列为定点生产品种,这将对公司的产品销售产生积极的影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