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孚实业:54亿建特种铝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8:4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 兰可

  事件:公司昨日公告称,公司拟54.5亿元建设30万吨高性能铝合金特种铝材项目。与此同时,公司还变更了前期定向募集资金用途,用于增资中孚电力、银湖铝业和收购林丰铝电。

  点评:30万吨高性能铝合金特种铝材项目投资总额为545093万元,投资金额巨大,建设期较长,存在一定的风险。不过,一旦该项目顺利建设实施,公司未来将合计拥有约45万吨的铝加工能力,公司将一跃成为国内铝加工行业的第一梯队。另外,增资中孚电力可以极大地提升公司的成本优势。我们维持“增持”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