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商业城估值偏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 05:1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西南证券李希敏

  公司是中国零售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在2004年国家商业信心中心发布的《全国大型零售企业经营与主要商品销售监测》报告中,其营业额全国排名第12 位。在2007年9月店庆活动中,商业城单体店在店庆首日实现日销售额4606万元,再次刷新历史销售记录。公司还参股盛京银行。盛京银行是第一家总部设在东北,跨省经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近三年来,盛京银行在存款增量、贷款增量和当年盈利等方面均占沈阳市银行系统总量的三分之一,各项主要经营指标都已达到银行同业先进水平。近期市场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商业板块则表现出来一定的抗跌性。我国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消费需求都将保持旺盛的增长,优质的商业零售公司有望从中获益。我们认为,包括商业城在内的部分商业股的相对估值优势已逐步体现,目前是投资者择优而入的良机。

  二级市场上,商业城近期一反常态,连续拉出7连阳,成交量稳和放大,筹码锁定良好,机构控盘迹象明显。目前股价已经接近历史高点区域,因成交量仍存在放大空间,短期振荡后面临突破新高,盘中回调低点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