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宇车城:横盘整理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4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今日两市大盘再度出现大幅度下跌,短线大盘在半年线附近有望得到一定支撑,在大盘经过前期强劲反弹的情况下,依旧有不少股票没有明显反弹,这类股票有望成为短线市场中的亮点,值得投资者关注。金宇车城(000803)就是这样一家经过长期横向整理,目前调整到位,有望补涨的品种。

  主业三足鼎立 地产成为支撑

  公司目前形成了

房地产、二手汽车及零配件、丝绸面料三大主业。公司下属子公司南充金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成都西部汽车城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拟共同投资开发成都"香榭春
天花
园"项目,项目开发总建筑面积约5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1314万元。公告称,此次投资对公司本期财务状况无影响,但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有所改善。该项目开发总建筑面积约55000平米,其中电梯花园洋房480户,面积约49000平米;地下停车位430个,面积约6000平米;预计总投资约11314万元,按当前市价预计可实现销售收入26500万元,预计净收益5314万元。目前其主体工程和一期景观工程已经全部完工,二期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公司房地产部分已经占到公司利润的半壁江山。在人民币持续升值的背景下,地产概念也将成为公司的一大亮点。

  业绩有望出现转折

  尽管公司三季度报表显示公司仍然处于亏损状态,但是,因为公司“香榭春天”二期房产项目将开始实现部分收入,公司的业绩有望开始好转,同时在三季度报表中,公司还预测2007年度净利润将同比增长100%-200%,业绩的好转对于公司股价将形成强劲的支撑,随着年报大幕的临近,扭亏也将成为市场中重要的题材之一。

  整理到位 补涨在即

  该股在5?30行情中跌幅相当巨大,累计跌幅接近60%,而在随后的行情中,该股并没有出现大幅度的上涨,自从7月至今,该股已经在底部构筑了长期整理平台,大潜伏底形态已经形成,11月下旬主力有放量试盘动作,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出,有望展开强劲的反弹行情,投资者可以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