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昌河股份:近期强势上扬轻仓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17:2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昌河股份(600372):公司作为以生产小排量汽车为主的企业,随着各地对使用小排量汽车的逐步解禁,相关政策的实施,以及不断走高的油价,小排量汽车的市场前景看好;此外,K14B发动机、“利亚纳”轿车的全面上市,实现了在原有产品基础上的产品结构调整,标志着公司具备了生产发动机和经济型轿车的能力。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强势上扬,量能配合较好,轻仓逢低谨慎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