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阳钢铁)钢铁蓝筹 蓄势相当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 08:0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是我国大型钢铁企业,安阳钢铁技术中心还是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公司产品品种齐全,技术优势明显,拥有具有国际、国内先进技术水平的装备,可生产中厚板、薄板、高速线材等30多个品种、2000多个规格的钢材产品及炼焦化工产品,特别是公司募集资金多投向高附加值产品,符合国家产业政策。

  近期公司首次轧制成功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的新品种汽车大梁用热轧卷板,并具备批量生产能力,这是其开发的又一新品种,抗拉强度、伸长率、厚度偏差均高于国家标准,实现了安钢汽车大梁板零的突破,进一步提升了核心

竞争力,前景看好。二级市场上看,近日该股蓄势充分,后期涨升行情有望启动,值得投资者积极关注。

  (越声

理财 向进)

  安阳钢铁(600569)

  钢铁蓝筹 蓄势相当充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