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达声:酒店+地产 实现扭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7:24 和讯

ST达声:酒店+地产实现扭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今日大盘在指标股带动下出现回调,但是其他个股行情依然十分活跃,个股的反弹行情依然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尤其是ST板块,作为前期反弹中落后于市场的品种,开始在近几个交易日逐步走强,补涨仍然是这一阶段的主题,特别是当年报临近之时,那些扭亏的ST品种就给了市场以巨大的想象空间,(000007)ST达声就是这样一家实现扭亏有望补涨的品种。

  酒店+地产 长期前景看好

  公司所属的格兰德假日酒店经营已经取得了较好的声誉,经营比较稳定,格兰德俱乐部尽管地处深圳繁华的商圈强北路,过去的年份中客房出租率相当高;全资子公司深圳格兰德酒店还以2000万元收购厦门亚洲海湾投资公司50%的股权,目前度假村和酒店已经成为公司的主要经营业务之一。另外今年7月,公司公告称子公司深圳市赛格达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拟作为新股东,对另一子公司深圳格兰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增资1500万元,并拟变更其经营范围为投资兴办实业,变更其名称为深圳市广众投资有限公司,这是对格兰德管理公司增资的目的主要是为公司今后在地产行业整合资源、开展新项目搭建一个新的平台,有利于公司开展新项目的运作。公司受益CEPA的签署,标志着内地和香港的产业合作,服务贸易和投资便利化方面的联系进一步加深,公司作为深圳的地产商,有望获利,同时人民币持续升值为地产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作用。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公司所处的酒店业也将因此得到巨大增长,其长期是可以看好的。

  年报有望实现扭亏

  12月10日公司刊登了“ST达声2007年度业绩预盈不超过1000万元公告”,公告称因ST达声转让所持新疆深发

房地产开发投资有限公司90%股权已获股东大会通过,ST达声预计2007年将实现不超过1000万元的盈利。对于ST类公司来说,业绩和重组是两大看点,特别是在当前年报临近之时,投资者对于业绩的关注度进一步提高,实现扭亏将给公司今年的报表写上浓重的一笔,也将使公司未来有望有更好的发展。

  整理接近尾声 即将突破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9月初就进入调整行情,近一段时间来,该股的震荡幅度不断收敛,各条均线粘合,显示该股的调整已经接近尾声,预计该股短线即将展开突破行情,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T达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