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昨日广电信息等强势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09:16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电信息(600637)主营生产电子电器和通信类等产品,公司是老牌科技龙头,同时兼具数字电视和3G及上海本地股,该股近期成功构筑大双底后强势反弹,关注。

  海南航空(600221)主营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航空维修和服务;航空旅游,作为索罗斯在中国A股市场上唯一一家重仓股,该股近日资金强势介入,涨势明显,持股。

  龙元建设(600491)主营工业与民用建筑及公共设施的施工,公司是最具知名度的民营建筑承包商,上海地区最具竞争力的工程基建龙头之一。放量突破盘局,留意。

  云南城投(600239)主营啤酒和印楝产品销售等,股改后公司向房地产转型,随着人民币持续升值,地产业的前景异常广阔。该股涨停收盘,谨慎看多,暂持股。

  东方电子(000682)主营电力自动化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产品及通信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我国配电自动化龙头企业,该股放量涨停,强势明显,关注。

  全聚德(002186)主营饮食服务、文化娱乐服务、种植、养殖家禽、食品加工,公司品牌价值突出。次新股,该股强势格局已经形成,市场人气逐步凝聚,仍可关注。正虹科技(000702)主营饲料、单一饲料、肉制品加工等生产及销售,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饲料生产企业,市场占有率接近10%。调整到位,放量反弹,尚属强势,慎持。

  大连国际(000881)主营国内外工程承包、国际劳务合作、房地产、进出口贸易、海上运输、远洋渔业等,公司大举投资房地产领域。资金强势介入,仍有空间,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