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双良股份:捉住缩量调整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8:36 新浪财经

双良股份:捉住缩量调整的机会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银华投资

  当岳阳纸业在K线最难看的时候,我们在最低点发现了它,但相信敢于进场的人并不太多。10个交易日过去后,距当初11月27日的推荐价位已有了20%的涨幅,所以,有时真的要在别要恐惧时贪婪。今日我们就介绍一只在强势上行之后出现调整的个股。

  公司是中央空调行业中的龙头企业,在我国中央空调制造领域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经验,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中央空调生产基地,公司的市场份额约占20%。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溴化锂制冷机制造商之一,同时也是该行业的国家标准制定者,该产品具备节能环保优势,产品被北京首都机场所采用,同进还进入印度、沙特等东南亚和中东国家,并有少量高端机组成功进入欧洲市场。公司目前承接订单总金额超过2.5亿元,07年下半年起,公司空冷器产品将陆续发货并确认销售。

  目前公司正加大向冶金、石化、油田三大领域重点推广溴冷机和吸收式热泵对工艺余热和废热的利用。

  公司成功进入了电站空冷器领域,截止07年6月30日,公司承接订单总金额超过25000万元,9月又向河北国华定洲发电厂提供直接空冷系统翅片管束的供货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8951万元。

  公司与瑞士高效换热器制造商CALORIFER公司合作成立了换热器事业部,共同开拓国内石化、

化工、食品、医药等领域的高效换热器市场,已成为林德、西门子、曼透平、法液空、拜尔、东洋工程等跨国公司换热器产品的合格供应商。

  05年,公司通过募资投入21万吨/年苯乙烯和5万吨/年苯胺两个

节能建筑材料项目,建成国内第三大苯乙烯装置,目前都已取得不错的经济效益。

  今年公司计划再度募资,投向电站及石化空冷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利润总额为14082.17万元;同时还将向江苏利士德增资,用于利士德扩建年产21万吨苯乙烯技改项目,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形成年销售收入17.58亿元。

  走势:该股一直有大主力潜伏其中,经过了4个月的无量下行调整之后,该股于本月又开始重新上行,股价也向下突破了下降通道的压力。从其重新上行的走势来看主力十分凶悍,并不太大的成交量,但股价却已大幅走高,说明主力已掌控了其中大量的筹码。今日股价缩量收阴,并不阻碍股价继续上行,后市继续看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双良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