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海油服(601808):超跌反弹急先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 16:45 和讯

中海油服(601808):超跌反弹急先锋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在经过昨天的底开高走大幅度反弹后,今日大盘呈现高位震荡行情,成交量依旧维持在较高位置,说明市场人气依然保持在相当充足的程度,特别是下午2点半之后的拉升行情显示短线市场走高的动能仍然没有减弱,短线大盘仍具有较强的反弹动能,投资者可以关注那些还没有经过大幅度反弹的个股(601808)中海油服就是这样一家尚处于底部的蓝筹品种。

  行业龙头

  公司作为中国近海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和近海工作船队服务和物勘察服务的主要供应商,公司在市场上拥有操作规模最庞大和功能最广泛的大型装备群,具有较强的竞争能力,可服务于整个中国海域的油田服务市场。公司具有超过40年的海上油田服务作业经验,在海上作业经验方面的竞争优势非常明显。公司是近海油田技术服务主要供应商,也提供一定陆地油田技术服务,作为中国近海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油田服务供应商,公司能提供完整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拥有并经营着中国最大最完善的近海工作船队,公司还是中国近海物勘探察服务的主要供应商,作为行业龙头,公司未来的长期稳定快速增长是可以期待的。

  优质客户 国际化战略

  公司拥有象中海油这样的核心客户,同时还拥有一批作为石油行业领先企业的重要客户,中海油作为中国近海最主要的油气公司,同时也是公司最重要的客户,通过为其提供服务,公司的业务增长得到了可靠的保障。公司还拥有许多海外优秀的公司客户。同时公司有着积极的国际化战略,公司的海外业务运营能力进一步提升,国际

竞争力进一步增长。

  严重超跌 强力反弹展开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从10月中旬展开调整以来,累计跌幅相当大,目前股价严重超跌,并且近期并没有出现明显的反弹,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海油服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