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二线地产股 反弹时机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9:49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受政策影响,地产股持续低迷表现后将有望迎来一波反弹高潮,由于二线核心城市未来房价仍有比较大的上涨空间,后市对于二线地产股的青睐度有望提升。上周五运盛实业盘中强势封于涨停,投资者不妨积极关注一些经过转型或借壳上市的二线地产股。

  金地集团(600383):公司致力于中高端房屋的开发和销售,开发了“国际”和“格林”两个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初步形成了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区域为主,其他区域经济中心城市(武汉、西安、沈阳)为辅的全国化发展布局。该股前期调整幅度一度达到40%,有进一步反弹空间。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