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大荒 伊力特 百联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3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北大荒(600598)

  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农业类上市公司,拥有大量农业资源优势。目前农产品价格不断上涨,未来相关政策大力扶植,公司未来产业升级和新能源开发空间巨大。最新报表显示基金增仓明显,上周该股放量上涨,后市可中线关注。

  伊力特(600197)

  该股为西部最大的白酒生产企业,公司产品在当地拥有较大市场份额,近几年公司不断参与金融投资,先后参股券商和期货公司,未来产业呈现出多元化发展趋势,近期该股震荡放量,主力建仓迹象较为明显,后市可看高一线。

  百联股份(600631)

  该股为上海最大商业百货公司,拥有大量黄金地段的商业网点和地产,近几年公司异地扩张也进入收获期。与此同时,公司目前拥有大量金融股权资产,未来升值空间较大。季报显示基金加仓较为明显,后市中线可介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