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北制药:产品涨价业绩大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 08:0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通证券

  华北制药(600812)作为国内维生素龙头企业,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抗生素类医药产品生产基地,抗生素原料药总产量占全国总产量的15%左右,粉针制剂的年生产能力达22亿支,居全国第一位。

  在主导产品市场价格不断上涨的背景下,该公司显然成为原料药涨价的受益者,且公司抗癌新药上市后,中间体和原料药的出口、国内制剂的销售等近期内可形成3亿~4亿元的销售额。三季报披露,预计2007年度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一直震荡走高,并未跟随大盘大幅杀跌,这种具有抗跌性的

股票往往是大盘企稳后率先飙升的品种。7日在大盘震荡收高之时,该股并未走高而是主动收出一根小阴线,说明主力向上做多欲望极为明显,后市该股一旦放量将突破前期新高,有望走出一波爆发式上涨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