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ST秋林(600891):上升通道 震荡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33 和讯

S*ST秋林(600891):上升通道震荡走高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方正证券 方江

  本周以来大盘呈现强劲反弹态势,大部分个股有了明显的反弹行情,那么对于近期还没有得到大幅度反弹个股来说,存在着强烈的补涨要求,尤其是ST板块,在大盘反弹进行一个阶段之后,往往该板块才开始有所动作,(600891)S*ST秋林就是这样一家有望震荡走高的个股。

  建立百年 历史悠久

  哈尔滨秋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历史悠久、驰名中外的老字号企业,创建于1900年,在进行了4次扩建改造后,现已发展成为一个以商业为主的集团化、现代化大型商业零售企业,黑龙江省唯一一家商业上市公司。秋林集团地处哈市繁花商业中心,拥有秋林公司(老楼)和秋林时代购物广场两大商场,总经营面积8万平方米,隶属公司有秋林食品厂、秋林糖果厂、经济贸易公司、广告公司等。公司始终坚持“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以现代市场运作的方式制定公司制度和流程,以现代商业理念提升服务,以差异化竞争优化商品结构,以百年秋林文化基因的弘扬和创新来建立新的企业文化和价值,以现代人才观建设团队,使秋林成为名符其实的百姓秋林。公司曾先后荣获全国文明经营示范单位、国家质量管理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国商业名牌企业等各种荣誉称号,并被命名为“中华老字号”。

  S股成为稀缺品种

  物以稀为贵,正如当初股改大幕拉开时,参与股改的个股得到追捧一样,目前股改已经进入扫尾阶段,S股成为市场的稀缺资源,特别是那些ST类个股,有望借股改脱胎换骨,实现业绩的暴增,上演乌鸦变凤凰的

神话,这类
股票
一旦有消息面的配合,随时可能爆发,展开一轮连续飚升的行情。S*ST秋林就是这样一家未股改的稀缺品种,在拥有温州财团背景的民营企业黑龙江奔马集团入主之后,具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上升通道 震荡走高

  二级市场上,该股的走势独立于大盘,自从今年7月以来,一直构筑一上升通道,预计该股未来仍将维持震荡走高行情,短线该股在经过4天的横向震荡整理之后有望再度展开一轮上攻行情,投资者可以适当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S*ST秋林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