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地集团(600383):超跌严重 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8:14 和讯

金地集团(600383):超跌严重反弹在即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随着中欧峰会的召开和美国的不断施压,迫使人民币升值将继续加速,有机构预测明年人民币升值幅度将达到10%,由于牛市行情的主线没改变,并且房地产行业的景气度持续上升,地产股仍将是绝佳投资品种,操作上选择地产龙头企业,未来由于调控政策的有继续出台的可能性,地产市场的发展趋势必然是市场集中度提高,只有那些龙头公司更显争竞优势,个股可关注:金地集团(600383)。

  公司致力于中高端房屋的开发和销售,针对市中心和城郊客户对象不同,开发了“国际”和“格林”两个系列产品,受到市场的强烈追捧,目前已经形成

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业务,初步形成了以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和环渤海区域为主,其他区域经济中心城市(武汉、西安、沈阳)为辅的全国化发展布局,覆盖的区域内积极拿地以增大土地储备,以保证未来公司房地产开发实现快速增长。

  今年公司项目销售良好,前三季度业绩增长50.9%。公司2007年1-9月份实现主营业务收入33.15亿元,同比增长97%。公司期内实现净利润3.28亿元,合每股收益0.39元,同比增长50.9%。公司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期内项目销售和结算情况良好,除了结算收入增长97%之外,预售收入增加了220%,达到51个亿,这么高的预售意味着公司全年盈利实现高增长已经没有疑问。净利润增幅低于主营业务增幅的主要原因是同比增加了2个亿的预提土地

增值税影响了公司毛利率水平,同比下降了2.5个百分点,从去年同期的31.3%下降到目前的28.8%,此外,期内所得税有效税率较高也影响了净利润增速。但总体向好局面不变。

  该股前三季度实现每股0.47元的收益,此前又获得批准发债券12亿,增强了公司发展基础,机构资金依保持高度关注,技术上前期调整幅度一度达到40%,投资价值重新体现,近日初步企稳迹象,长下影线表明短期资金介入迹象,有进一步反弹空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金地集团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