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裕A(000869):葡萄美酒振翅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11:51 新浪财经

张裕A(000869):葡萄美酒振翅飞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证券通

  今日酿酒板块走势强劲,其中又以白酒企业涨幅最好。但在板块涨幅前五之中我们看到了一家葡萄酒企业的身影。那么为什么张裕A能够杀出白酒的重围,在酿酒板块中占得一席之地呢?证券通之前曾经给予提示,公司“4+1”战略格局清晰。解百纳+酒庄得高端品牌形象以及公司的分销体系确保了公司在国内葡萄酒行业的龙头地位。不同于一般的企业营销,公司通过建设酒庄,实现旅游、酿酒、销售的一体化业务格局,再加上公司始终立足高端,其盈利能力始终维持高位。随着消费升级和国内葡萄酒文化的升温,公司未来成长被研究机构广泛看好。最新评级中,研究机构普遍给予了买入或增持的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张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