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环股份:低价装备制造 蓄势充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1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环股份(000883)

  低价装备制造 蓄势充分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数控锻压机床制造企业,其出口的大型数控折弯机创国内外多项之最,同时,公司作为国内著名的汽车零配件生产商,进行了积极的产业结构调整,保留重型载货车和锻压机床业务。公司生产的专用车由原来的230个品种一度增加到330多个品种,其中重型货车在西部市场的市场占有率相当高,产业结构调整有利于公司盈利水平的提高,经营发展潜力相当巨大。控股股东是湖北省省属大型企业,实力非常雄厚。

  该股最大跌幅超过49%,近一个月来,股价在年线上方横盘反复震荡,日K线频频收出阳线,明显有资金运作迹象,且短期均线系统汇合,对股价形成明显支撑,后市有进一步走强潜力。

  (九鼎德盛 朱慧玲)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