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雅戈尔:估值优势突出 反弹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 08:1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雅戈尔(600177)

  估值优势突出 反弹在即

  公司确立了以纺织服装为主业、房地产和投资为两翼发展格局。雅戈尔是我国男装第一品牌,主导产品雅戈尔衬衫和西服国内市场占有率分别为连续十一年和六年位居第一。通过建设专卖店网络和投资纺织城,收购新疆新棉集团11.2万锭棉纱产能,新建7万锭COM纺项目等举措,建立起“原料、面料、服装、零售”的一体化产业链。最近公司又计划通过收购两家美国公司打开国际市场。

  通过宁波东海花园、东湖花园、海景花园以及苏州未来城几个楼盘成功运作,公司全资子公司雅戈尔置业的开发能力和盈利能力已跻身国内

房地产行业前列,成为宁波、苏州等二线发达城市区域地产龙头企业,未来有望成为公司业绩增长的新支撑。

  公司对于中信证券的投资已成为资本市场的经典案例,此外,还持有宁波银行宜科科技等上市公司股份,巨额金融股权投资将令其分享我国金融业的高成长。

  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动态市盈率不到25倍,估值优势突出,近期股价连续调整,在回探年线后获得支撑,随着年报预期行情展开,有望大幅反弹,可重点关注。

  (世基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