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地产新贵 底部增量资金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7:21 和讯

园城股份:地产新贵底部增量资金明显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受政策影响,地产股持续低迷表现后由于人民币升值加速预期下将有望迎来一波反弹高潮,有关专家认为由于二、三线核心城市未来房价仍有比较大的上涨空间,后市对于二线地产股的青睐度有望提升,昨日盘中运盛实业强势封于涨停,投资者不妨积极关注一些经过转型或者借壳上市的二线地产股。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园城股份(600766)经过资产重组后成为一家成功转型为以房地产业务为主导地位的公司,底部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反弹随时来临,可关注。

  重组转型,业绩暴增

  通过资产重组,大股东园城实业集团将烟台新世界房产100%的股权注入到公司,新世界房产是一家集

房地产开发建设、
物业管理
于一体,年开发能力在10万平方米以上的综合开发公司。为了做大地产主业,公司转让了永安药业75%股权后,又收购了汇龙湾投资60%股权,并竞买了12.57万平米地块开发新世界Ⅲ期项目。从去年开始起,大股东园城实业在未来三到五年每年开发30万平方米以上。自从园城入主公司后,业绩出现爆发式增长,前三季度实现每股0.22元的收益,净利润同比增长352.38%,并且大股东很可能进一步加强资产注入力度,打造一流房地产上市公司。

  地产业务升级,前景乐观

  07年上半年公司控股子公司汇龙湾投资收到规划局关于“橡树湾房地产”项目的批复,该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项目由多层和高层楼寓组成,将计划投资3.2亿元,今年年底将完成总工程量的50%并交付使用,08年底前将整体竣工交付使用,明年公司的业绩将再次有望出现快速增长,随着公司

房地产业务的不断升级,未来发展前景乐观。

  基本面向好,反弹在即

  二级市场上,该股实施重组后基本面发生了实质性改变,近期受利空因素导致股价出现快速下跌,但该股基本面并没有出现变化,其未来的成长性仍然值得肯定,后市有望在抄底资金的介入下出现强劲反弹,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园城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