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乐山电力:合资经营多晶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9:0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新兰德 马宜敏

  事件:公司昨日公告称,乐山电力出资2.55亿元(占51%)与天威保变共同组建乐电天威硅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建设和经营乐山3000吨/年多晶硅项目。

  点评:此次投资多晶硅项目预计总投入约为22亿元。虽然项目成功后可以增加公司新的收益,但是该项目投资不可预测的因素还是存在。我们给予“谨慎关注”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