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豫能控股:低价电力 逢低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豫能控股(001896)

  低价电力 逢低关注

  由于公司发电机组以火力发电为主,受电煤价格上涨、部分机组进行技改停产等因素影响,公司业绩下滑,不仅上半年出现亏损,而且已预告全年亏损,重组要求比较迫切。公司最新公告显示,公司已和禹州市第一火力发电厂达成债务重组协议,该项债权计提了50%的坏账准备计3000万,如果协议如期履行,可以将计提的坏账准备部分冲回增加本年的收益,但这不足以扭转公司亏损的局面,因此,公司还有继续重组的要求。

  公司大股东实力雄厚,最近又合并河南省经济技术开发公司和河南省科技投资总公司,成立河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实力进一步增强。近期该股先于大盘调整,连续缩量回落后反复震荡筑底,日K线形成的上升三角形整理已接近尾声,周三温和放量向上突破,可逢低关注。

  (重庆东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