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劝业:优质商业龙头 强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5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优质商业龙头 强势反弹

  周三大盘在中国石油拒创新低以及钢铁股等蓝筹股带动下,呈现单边上扬走势,市场再次出现难得的九一现象,这种和谐局面有利于大盘反弹延续,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个股经过前期深度调整后都具备了较强的反弹欲望,操作上可重点关注前期跌幅较深且近期调整充分个股,如津劝业(600821)。

  公司是天津市知名大型商业企业,目前已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多业态商业格局,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前期该股最大跌幅接近50%,短线股价放量突破均线压制,有望走出强劲反弹,值得重点关注。(大富投资)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