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蓝星清洗:行业龙头 底部放量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蓝星清洗(000598)

  行业龙头 底部放量上攻

  周三股指在以中石油为首的超级大盘股企稳反弹的带动下出现强有力反攻,操作上建议关注蓝星清洗(000598)。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工业清洗剂生产企业和TDI生产企业之一,行业龙头地位显著。公司已与多个国家同行业科研机构和大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清洗装备、仪器和清洗技术。

  此外,公司旗下蓝星水处理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从事水处理及膜分离技术开发应用的大型国有专业化水处理工程公司,在膜法工业污水深度净化回用处理工程、膜法苦咸水淡

化工程等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近日该股底部量能有效放大,显示有主力介入,后市反攻行情一触即发,值得关注。

  (新时代

证券 黄鹏)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