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天酒店:调整充分 蓄势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3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华天酒店(000428)

  调整充分 蓄势上扬

  近日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与长春吉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承包经营长春京都大酒店。这是自华天酒店托管长春名门饭店后,以承包经营方式在东北管理的又一家五星级酒店。长春京都大酒店是长春市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全的大型高档综合型酒店,此次签约进一步扩大了华天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

  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营和管理五星级酒店如北京钓鱼台山庄等多家连锁酒店,培养了一大批优良的管理人员,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前期该股随大盘调整出现大幅度下跌,最近在底部有所企稳,股价在15元附近显示有较强支撑,近期股价持续调整,短线蓄势充分,后市有望向上拓展空间,可适当关注。(金证顾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