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辽宁成大:参股广发证券 价值低估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8:1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辽宁成大(600739)

  参股广发证券 价值低估明显

  目前沪深A股市场中那些含有大量证券公司股权的个股普遍股价低估,后市有望成为新的热点,辽宁成大(600739)就是一只低市盈率、高成长性品种,其持有大量广发证券股权,是广发证券第一大股东。由于广发证券是我国最优质的券商之一,因此公司是目前市场上参股券商板块中一只不可多得的优质股。

  公司持有大量广发

证券股权,而广发证券前三季度完成了
股票
基金交易约4.5万亿元,股票主承销9家,目前网点规模在业内已经居于首位,其中小项目承销领域也保持了领先地位。作为自营业务实力突出的券商,新会计准则的实施也加速了其业绩的释放,公司股权价值有望得到重估。

  公司另一大看点就是其控股的成大生物主营的高端疫苗业务,其研发的人用狂犬病疫苗是一项国际领先的高效率、低成本的疫苗生产工艺,是国家“十五”期间重点支持的技术,符合我国863计划生物工程组的招标项目课题,其卓越的安全性和保护效果已经得到广泛认可,成为了目前中国唯一具有国际品质的人用狂犬病疫苗,项目完成后,将大大提高我国疫苗研发及生产的技术水平,有望成为公司又一大利润增长点。

  前期该股受大盘调整影响下跌,短线企稳迹象明显,近日更是连续走出红三兵形态,可适当关注。

  (浙商证券 陈泳潮)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