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集团:高速成长的优质地产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3:55 重庆商报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广宇集团002133:去年4月27日上市的中小板地产公司。我们在收集上市公司三季度财务报表的时候,发现广宇集团预收账款为135750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9.83%。公司土地储备158万平米,已基本形成了以杭州为中心、跨省跨市发展的战略格局。经过二十年的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积累了较为雄厚的技术与实力,积聚了一批专业人才,同时公司也获得了多种荣誉。公司是典型的学者型房地产企业,随着项目进入收获期,公司未来三年增长可期。

  公司募集资金用途:A.杭州·西城年华项目;B.黄山·江南新城项目;C.肇庆·星湖名郡项目;D.杭州丁桥项目。

  公司计划在本次发行完成后的第一个盈利年度派发股利,具体利润分配比例、方式、金额、日期由股东大会决定。

  公司三季度报表显示,每股资本

公积金2.409元,每股未分配利润0.597元。

  2006年净利润为9032.97万元,2007年公司净利润比去年同期增长为30%~60%,在11742.86~14452.75万元之间,每股收益在0.47~0.58元之间。预计公司2008年、2009年每股收益(保持现有股本不变)分别为1.2元、1.68元,公司未来两年复合增长率将超过50%。热股交流电话67271420。

  安信

证券 左小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