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津劝业:题材丰富 反弹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22:45 新浪财经

津劝业:题材丰富反弹一触即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史明明

  周三大盘在中国石油拒创新低以及钢铁煤炭股等蓝筹股的带动下,呈现单边上扬的走势。市场再次出现难得的‘九一’现象,量能也有所放大,这种和谐局面有利于大盘反弹的延续。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个股经过前期深度调整之后,都具备了较强的反弹欲望,反弹一触即发,我们可以重点关注一下前期跌幅较深且近期调整较为充分的个股,如具有丰富题材的优质个股津劝业(600821)。

  区域性商业龙头企业

  公司主营商业百货,是天津市知名大型商业企业,占据天津市最大的商业中心地带,目前公司已初步形成百货商场、商贸物业中心、大型超市、便利店等多业态商业格局,区域性商业龙头地位相当突出。被评选为全国“金鼎百货店”品牌店,并被认定为“中华老字号”企业。

  券商概念+外资合作

  从公司报表披露可以发现,在公司十大股东中,渤海

证券一直持有津劝业境内法人股,为公司第四大股东,使得公司具备相当突出的券商重仓概念题材,将有望为津劝业带来丰富的上涨预期。同时,公司还具备外资合作概念,公司是与国际连锁业巨头“家乐福”合作最紧密的国内企业,公司与荷兰家乐福合资组建“天津劝业家乐福超市有限公司”,使得公司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受益地产升值 赢得丰厚利润

  津劝业是融合

商业地产开发,又兼具有商业地产重估概念的
零售业
公司,坐落于天津城区,拥有数万平米的土地开发权,与天津地产商共同开发懿德园项目。随着人民币的不断升值,公司的地产项目也将随之有望大幅升值,由此获得更丰厚的利润。

  二级市场上,该股从16元一路下跌至8元左右,将近50%的跌幅,反弹需求强烈,近期在充分的平台整理后,放量突破均线压制,有望走出强劲的反弹行情,值得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津劝业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