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御银股份 行业领先 机构介入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9:5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御银股份 行业领先机构介入明显

  公司是国内首家规模化开展ATM合作运营业务的运营服务商,典型的细分行业里的领先企业。公司从事的主要服务是以合作运营方式或融资租赁方式为银行类金融机构提供ATM运营服务,目前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分行、兴业银行、邮政局和广州市商业银行在内的 46 家金融机构或其分支机构建立了 ATM运营服务的合作关系。

  目前公司是国内ATM销售的第二名,但在ATM合作运营方面,则已具有明显优势的领先企业, 目前与金融机构合作建设ATM终端并提供运营服务的商业模式。前期其通过合作运营投入的ATM已遥遥领先于其他企业,且IPO募集资金投向,也是将全部用于ATM合作运营网络的扩建项目。在前期

大盘走势低迷之际,机构依然对其青睐有加,原因在于公司所处新兴高成长行业,且盈利模式独特、能够迅速进行外延式扩张,建议投资者可逢低介入,中线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