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房发展:受益滨海中线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8:3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天房发展(600322)是天津市资产规模最大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累计开发建设了1400多万平方米的住宅建筑,位列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200强。公司深度介入滨海新区开发,成为名副其实的滨海新区受益股。

  二级市场上,经过前期的大幅杀跌之后,天房发展再次出现了良好的中线买点。目前,该股在9元区间筹码已经逐渐密集,主力趋势集中,主力做多动力明显,有望建立一条新的上升通道,投资者可积极关注。光大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