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中铁 低价大盘股 机构巨量扫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9:00 中国证券网

中国中铁低价大盘股机构巨量扫货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中国中铁(601390)作为周一上市新股,公开资料显示其上市首日,四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金额超过12亿元。作为一只定价适中,绝对价格不高的次新大盘股,值得市场关注。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信息,中铁上市首日,买入金额前5大席位中竟有四家机构专用席位,合计买入金额超过12亿。按照8元股价计算,四家机构席位合计买入数量超过1.5亿股,这尚不包括未进入前五大买入席位的机构买入数量,机构席位上 市首日大举建仓,也将使该股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

  公司是全球最具

竞争力的综合型建设集团之一,亚洲第一、全球第三大建筑工程承包商,业务覆盖领域广、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突出,长期、大规模工程建设中所累计的技术、经验、品牌奠定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由于该股绝对价格仅在8元附近,是两市罕见的低价大盘股,很容易得到以基金为首机构投资者的青睐,H股发行价基本封杀了其A股下跌空间,投资者不妨密切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中国中铁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