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园城股份(600766):资金介入 走势趋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7:33 和讯

园城股份(600766):资金介入走势趋强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杭州新希望

  近日消息面趋向温和迹象显著,盘中个股活跃度增强,大盘也初步企稳迹象,操作机会增多,建议投资者关注成交量稳步放大新资金介入迹象显著的强势股,如(600766)园城股份,该股重组后将以地产业为主导,基本面显著提升,中期调整后有望强势反弹。

  公司06年通过资产重组,债务重组和

股权分置改革同步进行,受让了控股股东园城集团持有的新世界
房地产
100%的股权,奠定了公司
房地产业
务的主导地位.最终远离退市,而且实现了一次华丽转身,成为二线房产蓝筹股。为了做大地产主业,公司转让了永安药业75%股权后,又收购了汇龙湾投资60%股权,并竞买了12.57万平米地块开发新世界Ⅲ期项目。后来公司再度向园城集团定向增发,购买山东天创集团100%股权,意味着公司向房地产行业转型的又一大步。随着园城集团对公司控制力度的加强,集团很可能进一步加强资产注入力度,将公司打造为大型房地产上市公司。

  目前,烟台市已把西、北部靠海区域规划为第二个居住区,正好大股东园城集团在此有个厂区需改造迁移,园城集团已计划在那里兴建大规模的房地产项目。如果获批,将很可能交由公司来开发。因此,随着房地产业务陆续起步,核心竞争力的形成以及其他业务的进一步清理,公司的经营将得到实质性好转,前景比较乐观。

  该股重组后基本面有了实质性的转变,前三季度实现每股0.22元的收益,去年同期亏损近0.09元,投资价值发生显著提高。K线走势上看,至530以来主要以震荡整理为主,最大调整幅度超过50%,风险基本释放,近日该股资金介入走强迹象显著,可继续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园城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