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软股份:整体上市新方案出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32 中证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事件:公司前天公告称,公司新的《沈阳东软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东软集团有限公司报告书(草案)》议案出台。

  点评:与年初的议案相比,不但员工信托持股的问题得到了妥善解决,而且公司对2007-2009年的业绩作出了承诺。据了解,公司年初提出的整体上市方案未获证监会核准,主要原因是公司员工信托持股的形式尚无先例,证监会在谨慎的原则下否定了公司的方案。如果整体上市后,公司的员工年底有望达到1.4万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都将得到提升,可进一步巩固国内软件类上市公司王者的地位。软件外包业务的整合也有利于公司跻身世界一流软件外包企业。我们维持“推荐”的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