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发展A:宝钢定向认购1.2亿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3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国泰君安 伍永刚

  事件:公司12月3日公告称,公司拟向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定向增发1.2亿股,增发价为此前20个交易日均价的90%,即35.15元/股,募集资金约42.18亿元,股票锁定期36个月。

  点评:本次预案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深发展的资本金,这不但有利于公司开设新的分行,进一步发展零售业务,巩固金融创新品牌,做精做强重点业务,而且也有助于公司加强和客户及潜在战略投资者的全面合作,引入先进的经验和技术,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宝钢集团作为深发展的战略投资者,一方面可以为公司带来不菲的潜在业务,其旗下各子公司将与深发展形成互补的交叉销售、资源共享等协同效应;另一方面,宝钢集团的实力和地位也将有利于深发展各种创新业务的获取与顺利开展。我们给予“增持”的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