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龙头股份:参股交大慧谷 比价优势明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08:10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公司(600630)持有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21.13%股份。上海交大科技园有限公司扮演着园区开发建设、经营管理、科技产业投资者三重角色,目前在上海市区总计管理六个科技园区。交大慧谷是其知名品牌,已经成为上海国际企业孵化器的六个基地之一。日前财政部公布了2007年度第一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项目。上海慧谷高科技创业中心孵化基地有7家企业的7个项目获得立项资助,凸现出交大慧谷在高科技孵化领域的竞争力。

  与大众公用力合股份紫光股份等个股相比,龙头股份绝对价格偏低,业绩优良,比价优势十分明显。走势上该股在6元附近构筑双底之后,近期稳步走强,短期内无疑值得关注。

  (财达

证券 翟志峰)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