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宇发展:演绎升值 津滨地产闪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22:19 和讯

广宇发展:演绎升值津滨地产闪光芒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经过近日盘中的仔细观察和分析,万科A,完美的低部逐渐放量企稳,中华企业亚通股份泛海建设天创置业等地产股都纷纷企稳上扬,中长期做多的趋势也非常清晰,本轮牛市行情的主线索人民币升值趋势依然强劲有力,本周人民币汇率突破7.40的重要关口,再创汇改以来的新高,而且经过近期的大幅回落之后,目前A股市场动态市盈率迅速下降至36倍,已初步具备估值引力,尤其是在股指期货推出的背景下,向下做空的空间相对有限。因此,当前大盘向上的空间依然乐观。

  我们来分析一下本轮惨烈的调整行情之中,由于外围因素加上国家对这个行业的实施了调控,地产板块的杀跌幅占据了第一位,但大家不要忘记,一个发展中的国家,

房地产行业永远是一个供需随时出现失衡的行业,一旦出现需求剧增,其中的暴利可想而知,所以在目前大盘整体相对走稳的时候,一些基金重仓而且图形处于超跌状态的地产个股可以适当关注,比如广宇发展(000537)。

  广宇发展(000537)公司注册地在天津,受益于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滨海新区的定位是:依托京津冀、服务环渤海、面向东北亚,努力建设成为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公司做为注册地在天津的公司,将充分依托股东的支持,积极寻求开拓新业务。

  同时,公司控股65.5%的重庆鲁能集团公司在建的鲁能星城项目和宜宾项目,重庆鲁能拥有重庆107万平方米的土地使用权,将滚动开发鲁能星城项目共9期,鲁能星城位于北部城区的核心地带,重庆市最大的交通枢纽、未来的高档住宅区、行政中心、金融中心和商务区环布周围,将形成北部新城最核心的城市中心区域。

  此外还将开发鲁能茶园新区项目。目前成渝经济区已被"十一五"规划明确列为重点发展的经济区之一,将成为继珠三角、长三角、东北老工业基地、环渤海经济区之后的

中国经济第五增长极,而目前重庆市也是我国四大直辖市中房产价格最低的城市。因此,未来地产业具备广阔的发展空间。广宇发展还出资1。32亿受让鲁能集团在重庆江北的地产达千亩。然而这部分地产的实际价值预计可能高达10亿以上。两地发展,双向受益,有望带动公司业绩向好。

  二级市场上,广宇发展(000537)昨天以大幅度下跌收盘,今天却以将近4个点收盘,强势封杀了该股即将破位下行的走势,充分证明了基金和民间游资对其的青睐,而作为地产股其表现与板块相比滞涨明显,累计50%左右的前期错杀使得中期风险极大的被释放,今日低位反弹之间有新资金介入迹象,后市可积极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宇发展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