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力达:止跌信号比较明显的小盘潜力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6:07 全景网

万力达:止跌信号比较明显的小盘潜力股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万力达(002180)总股本5554万股,目前流通盘1120万股,前三季度全面摊薄0.44元,为中小板中流通盘较小的品种之一,具有小盘绩优特色.公司为电力自动化行业,是目前国内在厂矿企业用继电保护,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系统业务领域的主要设备供应商之一。目前,公司在该领域的国内市场份额为13%,处于领先地位,其产品销售约占公司利润总额的90%。其中,厂矿企业用继电保护产品的销售收入占总收入的比例一直保持在70%左右。此外,万力达近三年的毛利率水平分别为63.40%、57.03%、58.83%,从行业基本面来看, 电力自动化行业所背靠的电网投资规模不断拓展,从而带来了持续火暴的订单需求。根据国家电网公司和南方电网公司的规划,“十一五”期间我国电网投资规模将超过1.2万亿元,年均投资额将超过24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达15%。电网投资中电力自动化设备投资按照8%-10%估计,即意味着每年200亿元的市场规模,从而为工业配用电自动化市场造就了广阔的空间。从该股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近期从38元调整以来,在27元一线形成筑底态势,周一收盘为典型的十字星线,预示短期止跌有望形成,从公司基本面及技术面结合来看,该股有望产生较有力度的反弹走势,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万力达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