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鄂绒B股 中集B 福建水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34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鄂绒B股(900936)

  世界最大的羊绒制品生产商,近几年业绩平稳,参股的电力冶金项目将于明年产生较大经济效益,业绩有望成倍增长。近期公告收购电力冶金公司15%股权,虽然收购股权数量有所减少,但中止定向增发A股后业绩不会被摊薄。公司上市以来每年分红,具备一定投资价值。

  中集B(200039)

  全球最大的集装箱及相关设备主要供应商,连续8年全球第一,全球市场份额超过50%,历年业绩稳步提升,对欧洲主流陆路运输装备公司的博格工业股权的收购将为公司提供新的发展机会。近期跌幅巨大,投资价值被明显低估,建议逢低参与。

  福建水泥(600802)

  公司是福建最大的水泥企业,产能规模450万吨,具有明显的区域垄断优势。受益于行业景气度的回升,公司业绩同比大幅增长,前3季度净利润超过5000万元。此外,公司早年斥资参股兴业银行3208万股,将于明年2月获得流通资格,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投资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