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轻纺城 铁龙物流 江苏宏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3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轻纺城(600790)

  公司是我国黄酒行业龙头之一,控股的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会稽山”牌黄酒是典型的传统绍兴黄酒,同时会稽山绍兴酒有限公司还拥有嘉善酒厂85.66%股权,嘉善酒厂产品约占上海20%的市场份额。二级市场上看,该股近期保持震荡蓄势的态势,后市可适当留意。

  铁龙物流(600125)

  公司是一家全国性的铁路物流类上市公司,具行业垄断优势,经营一条通往营口港的货运专线,大股东是铁路集装箱惟一具有承运人资格的企业,存在大股东资产的注入预期。走势上看,该股近期从16.60元处一路震荡回落,调整幅度已经超过30%,调整较为充分,后市逢低可适当留意。

  江苏宏宝(002071)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档工具五金制品生产和销售,连续五年列中国工具五金行业排名第一,其中钳类产品出口占国内同类产品出口10%左右,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专利46项。走势上看,该股股价回落到上市以来低位区域,下方承接力度增强,后市在震荡低点可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