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苏州固锝 长电科技 双鹤药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28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苏州固锝(002079)

  公司主营各类电子元器件产品,过去两年公司的新产品策略正在显现效果,新产品的用户开始大量订货,公司将步入新一轮高速增长时期。募集资金主要将在明后年开始产生效益,因此公司的潜力还远未挖掘。2008-2009年将是业绩高速增长期,具有长期投资机会。

  长电科技(600584)

  公司是国内重要的电子元器件生产厂家,目前公司高端封转技术陆续取得重大进展和突破,FPB量产顺利,并将在近期完成扩产,将在2008年贡献1.5亿销售收入以上。此外,公司董事会近期通过管理层激励实施计划,有助于推动公司业绩的稳定快速提升。

  双鹤药业(600062)

  公司是国内最大规模输液生产基地,随着国家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城镇居民基本

医疗保险试点的实行,整个大输液行业的市场容量得到扩大。同时,由于注射剂类药品生产工艺和处方核查及对大容量注射剂企业派驻监督员的举措,可能促使公司所占市场份额逐步扩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