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报喜鸟:拟全面收购上海宝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09:21 全景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东方证券 施红梅

  事件:公司昨日公告称,为促成收购上海宝鸟服饰公司80%的股权,公司拟向温州博睿明天实业投资有限公司支付5000万元预付款。上海宝鸟服饰主要从事职业服的生产与销售,目前公司持有其20%的股权。

  点评:本次收购不但可以直接增加公司的盈利,而且可以在募集资金项目产能未投放前,起到替代作用,提高公司自产产品的比重,满足渠道扩张带来的销售收入增长要求。与此同时,收购可以以“报喜鸟”零售业务的品牌带动上海宝鸟职业服团购业务的拓展。上海宝鸟目前正在尝试类似PPG的服装直销模式———BONO品牌业务,报喜鸟全面收购上海宝鸟后,借助公司现有的品牌知名度和生产设计能力,BONO品牌直销业务未来发展空间十分值得期待。我们维持“增持”评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