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钢股份:另类钢铁巨头 土地巨幅增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9:10 新浪财经

广钢股份:另类钢铁巨头土地巨幅增值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史明明

  周三大盘再次受到金融,地产等指标股的拖累,一度打破4800整数关,技术反弹需求强烈,这时一些大跌中能逆势走强品种往往能显露主力的踪迹,近日广钢股份(600894)不理会大盘下跌,走出独立行情,主力资金关注明显,行情一触即发,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多方发展 打造另类钢铁巨头

  广钢集团拥有全国第三大建筑钢材生产基地,拥有当前先进的炼钢技术,立足广州、珠江三角洲和华南地区,面向港澳和东南亚市场,拥有广阔的发展空间。

  公司在重组后大举进攻物流方面,仅大股东广钢集团每年就供给公司300多万吨钢铁产品物流业务,还占有珠江三角州地区这个具有独特地理优势的物流平台。随着物流业务的进一步拓展,公司逐步发展成了国内最大的钢铁物流企业之一,公司未来盈利能力将大幅提高。

  强强联手 进军新

能源产业

  公司拥有全省最大的气体生产装备能力,已建立了较高的声誉和较完善的销售网络,在广东省气体市场占有50%以上的份额。同时与亚洲之光控股有限公司、英国氧气集团(BOC)及法国液态空气产品有限公司和南沙国有资产经营公司共同合资组建南沙气体生产销售专业公司,将满足未来五年内南沙地区的钢铁、汽车、造船及

化工储运等产业用气的需求,作为新能源的开发者未来发展前景一片光明。

  公司现已形成了钢铁冶金物流、钢铁冶炼、和新能源气体类三大产业支柱。

  整体搬迁 带来巨大土地增值利润

  公司已处身广州闹市区荔湾区,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召开前整体搬迁已成定局.除了主厂区外,广钢股份在邻近的广钢开发区还有一幅165060平方米土地.一旦整体搬迁将为其带来巨大土地增值利润。广钢股份虽然三季度净利润增长700%以上,但公司最大的潜在利好依然是土地增值题材。

  走势上该股在经过长时间的缩量整理后,近日放量突破均线压制,上攻欲望强烈,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广钢股份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