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涪陵电力(600452):持续放量 蓄势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9:23 新浪财经

涪陵电力(600452):持续放量蓄势上攻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大富投资 史明明

  周二大盘走出了再次探底的行情,但成交量的严重萎缩也说明了短线做空动能的释放殆尽,技术面上反弹需求强烈,行情一触即发。这时我们应该选择一些调整充分,存在启动迹象的个股作为我们盈利的工具,建议投资着关注电力优质个股涪陵电力(600452)

  公司是两市首家电网类上市公司,拥有完整区域电网,公司地处三峡库区,重庆工业发达地区,随着国家“

十一五”规划启动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纵深推进,三峡工程搬迁政策扶持,涪陵工业化、城市化和
农业产业化
“三化”进程加快,其明显的区域垄断性将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受益。

  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收购了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电力设施、土地资产,优化了资产结构,提高了资产质量,顺利组建了重庆市光华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动工新建涪陵白涛110KV变电站工程项目。同时公司加强对控股子公司的生产经营和投资管理,完成了重庆市耀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计划,参股组建了重庆市蓬威石化有限责任公司、道真华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市涪陵银科经济技术信用担保有限公司,为公司持续经营和未来盈利奠定了坚实基础。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不断壮大了公司经营规模,增强自身综合实力,形成110KV输电线路为骨架,35KV、10KV配电线路为网络,变电总容量约100万KVA;网内装机总容量约430MW,网内电力资源丰富、结构合理、自成独立体系,是国内三大地方电力企业之一,随着我国经济的健康高速发展,电力行业也进入了高速发展的进程,随着电价的持续上调,公司利润较大上涨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经过了充分的平台整理后,连续放量走出底部平台,主力资金注入明显,短线启动在即,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涪陵电力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