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王生物 医药龙头 受益医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8:54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海王生物 医药龙头受益医改

  公司是致力于医药制造、商业流通和零售连锁的医药类大型综合性企业,拥有化学药、生物药、中药和保健食品四大类和以抗肿瘤产品和生物制品为主导,覆盖心脑血管、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等11类品种齐全的产品体系。

  公司以间接控股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为医药商业流通产业的核心,以浙江海王医药有限公司、河南华健医药有限公司为新的医药商业平台,努力打造医药物流产业链,建立现代化快速医药物流配 送网络体系。公司400多种产品中近半数入选国家医保目录,建设有遍及全国的医药流通渠道,将成为医改的主要受益者。该股自9月中旬缩量回落以来,已在7.5元一线横盘超过3周,在大盘连续下跌时相当抗跌,目前多项短线技术指标形成底部金叉,后市有望反弹,可积极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