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物贸 本地小盘股 业绩稳定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12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物贸 本地小盘股业绩稳定增长

  周一沪深股指受周边股市全面反弹影响下大幅高开,但由于量能始终未能有效放大,随后股指便一路震荡走低,而在大盘量能没有出现放大前提下,投资者应更多采取波段操作方法,这里建议投资者可关注上海物贸(600822)。

  公司是我国500家最大物资流通企业之一和我国物资流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形成现货、期货两大市场格局,公司在上海工业燃料油市场供应量达65%,并辐射华东、华南等地区,已成为上海及 周边地区燃料油销售中心,而且公司近期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由全资子公司上海燃料浦东有限公司投资5亿多元建设百联油库项目。在国际

原油价格持续上涨背景下,此项投资无疑对公司长期稳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另外,公司子公司上海物贸中心有色金属交易市场主营有色金属材料现货交易,兼营黑色金属材料及期货代理,竞争优势较为突出。

  该股前期见顶后展开深幅调整,随后在10元至15元大箱体内运行,近期股价在大盘震荡的同时表现出很强的抗跌性,资金护盘积极,后市仍有一定反弹要求,建议适当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